close


這首歌,越聽越有感覺....

==================================================================


下午,家裡突然無預期的停電,
看到電影看到一半,突然螢幕變黑,
我還以為我終於可以換新螢幕了,
結果聽到附近鄰居的「哀嚎」,我才確信原來真是停電。

把之前朋友拿還給我的皮衣、手套、車靴拿了出來,
好好的保養了一下,擦去了灰塵,順便上了一層油。
這樣的動作在以前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早上5點半起床,六點半出發,一個小時到汶水,
回來就先把裝備做一個簡單的保養,下午就是把車洗一洗。

沒有車,空有裝備的感覺,
就好像一堆傢俱,可是卻沒有一間房子可以把它門給擺進去一樣。
捨不得丟棄,因為裝備上面有了歲月刻畫的痕跡,
與其賣一個「半買半相送」的爛價格,
我到寧願把東西擺在身邊,擺到它爛為止....

如同裝備一樣,有一些東西也一直擺在家裡,
一些信,趁著下午也把它們拿出來透透氣,
看著看著,不知為什麼,我把一封一封的信給撕了。
越撕越有快感,但是也越撕越空虛,
有些感情,沈澱10幾年再回想起,感覺依然難受!

謝謝那個不愛我的「她」,因為有她,
我才能認識另外一個在我生命裡面佔有重要地位的「她」。

謝謝那個愛我的她,當時我太年輕,
所以不知道如何在「愛」與「不愛」之間取捨,
間接的傷了妳的心,也傷了我自己。

這輩子,欠我感情債的「妳」,
隨著這一把火已經一筆勾消。

這輩子,我欠感情債的「妳」,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記得還!






#01


執行此項大任務的工具,當然要精心挑選一番,
因為照正面還要馬賽克,所以只照背面。



#02


每一張碎片的背後
都是一份無法忘懷的感情
有妳對我,也有我對妳....

#03



曾經年少的記憶,回到現實,
我有點難以負荷,我決定放下....

#04





#05


一把火,就這樣燒掉了我該死的青春,
也燒掉了我口袋裡那一份遺忘許久的愛。

#07




#08


看著化成了灰的記憶,
輕輕說了聲「再見」,轉身下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