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村子的路上
當然首先要做的事
就是把早上沒有拍到的東西
好好的拍一拍
把它補回來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擔心
想說今天相機會不會根本就無用武之地 XD

#38


鄰近登山口附近的這個觀景台旁的廁所
去上的時候才發現相當有意思

#39


它可讓你直接面對著大自然解放阿!!
當然啦
透明的部分有用玻璃擋起來
不然冬天上被冷風一吹
應該就上不出來了吧~


#40


木雕工藝坊
全部都是用竹子搭建起來的

#41


#42


有趣的是
你在司馬庫斯找不到所謂的門牌號碼
因為它在路口就直接告訴你這是誰的家啦~


#43


部落裡的路燈
都是類似這種相當特殊的造型
沒待到晚上
所以就不知道照明的效果如何了?


#44


部落裡有很多這樣種花
盛開在路旁
走進一聞
滿滿花香撲鼻而來


#45


這是搭建起來的景觀台
腳痛死了
所以PASS
在下面看看就好了~

#46


小黑狗
村子裡真的幾乎都是黑狗
看別人的網誌好像有看到一隻黃金獵犬
可惜沒有看到


#47


這塊牌子主要是在敘述部落內的發展
由開始的和諧
到後來受到外在誘惑
而變得混亂
在最後決定採取共有制後
又趨於和諧



#48


這個時候
時間也一點多了
想說來去補給站打打牙祭
結果
阿婆還是沒有開
好像是跑去午睡了....


#49


來到2樓
雅竹餐廳
嗚嗚
也沒東西可以吃了
只好繼續嗑早上沒吃完的麵包....

#50


1999年才落成的教堂
旁邊是部落的小朋友的教室
那時候他們正在上接力的課程
所以就沒有進去打擾他們上課了


#51


#52


逛完了部落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兩點
把濕掉的衣服換一換
想說來去服務中心把停車費繳一繳
結果
裡面竟然是空城計....
電視撥著鄉土連續劇
可是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我就留了一張紙在櫃臺
上面壓了30塊錢
只希望他門停車費沒有漲價阿@@

離開了部落
回到了這塊看板
心情是五味雜陳

早上來時是大雨難行
想不到下午竟然是晴空萬里...

果然這邊真的是上帝的部落
想來
先經過上帝的考驗吧!

#53


回到距離台60線1公里左右的位置
停下來休息
拿相機拍了一下
山的對岸
刻畫在上面的橫線
不是紋身
而是連結司馬庫斯對外聯繫的重要生命幹道

#54


一公里左右的坍方
開車去的朋友要小心了
底盤低一點的
可能回來就要哭了


#55


在台60線上
又再拍了一次全景圖
對岸小小的一點
就是早上有拍過的田埔~


#56


經過秀巒檢查站
也是相當的隨性
我看別人入山都有發一張卡片
我入山
只叫我填團體入山登記
(連證件都沒有看....)
警察大哥!!!
我只有一個人而已耶~
難不成你有看到我後面還有載人@@

下山跟警察大哥打聲招呼
就繼續上路~

#57


#58


過宇老派出所
看到山谷下的景色
忍不住停下車
拍了下
原來從山上眺望
城市的喧囂
顯得是如此的渺小

#59(全景圖)


後來經過青蛙石
可能是騎的太過於放鬆
有點恍神
以致於沒有發現到後面有大車逼近
等到它一Bi我
我嚇得往旁邊滑
同時下意識的抓煞車
好死不死
旁邊是一堆碎石子

下場就是你所想像的
我「犁田」了
好佳在
後面背了一個硬殼包 + 相機包 + 全罩安全帽
所以人完全沒事
東西也都是只是小小的擦傷而已

那個沒天良的司機竟然沒停下看一下
噗的一聲
一溜煙就不見了~(怒!!!!!)

就這樣
總算也是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家
(不加上犁田的小意外話)

公理數:200KM
時間:將近12小時

我完成了這一趟旅行
這是所有夢想的起點
而不會是終點~

尋找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FIN


====================================

後記1:
隔天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我的腳踝韌帶有撕裂的情形
好加在沒拼瀑布
要不然可能就要做救護車下山了

後記2:
隔天在整理裝備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CPL破了!!!!






這塊用沒多久阿!!
不過它還是護主有功阿
代替保護鏡保護了湯姆龍....

提醒各位朋友要注意安全
山路別搶快
因為再快也要七天才能回家了....

==================================

完整相簿版

【隨拍】 尋找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上)

【隨拍】 尋找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