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篇其實PO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照片其實早在過年前就已經照完了
可是回來後又再瘋WOW
所以是徹徹底底忘記這一回事

今天在整理防潮箱時
把要脫手的50MM F1.8拿出來時
想說順便把記憶卡格式化好了
(因為我拍照都沒有刪照片的習慣)
不開還好
一開才暈倒
原來人的記憶力可以退化到這種地步@@

廢話不多說
趕快賞圖去

其實這一次主要是想要看一下湖岸中間島
不過很可惜
到我去的那個時間點
橋還是在驗收階段
故不對外開放


#01

冬天的豔陽
我記得我這一天穿一件短袖+薄外套
有沒有冬天這麼熱的八卦阿@@


#02


#03


#04


#05

中間那座島就是本次的主角
可惜走不過去
不然還蠻想站在島上拍360度環湖圖


#06


#07


#08

這是在湖岸邊新設立的
之前沒有看過
後來在整治期間作起來的
老實說
有點醜....



#09

排完這張我才發現
我的CCD入塵了....



這一次因為著腳架
所以沒有繞湖走透透
不過打香腸是一定要的 ^_^

重點是在拍湖景










要看大圖
要點兩次
別忘了
(無名設計就是這樣╮(﹀_﹀")╭)

同場加映
去年7月剛完攝影
我也去拍了這邊

【隨拍】用走的去尋找記憶中的青草湖

那時候真的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新手
只會用AUTO模式
拿著400D胡亂拍一通

看看半年來
不敢說拍出什麼好照片
但是看到自己慢慢的進步
就是一件好事
攝影真的說難
也很難
因為東西永遠都學不完
說簡單也不簡單
因為你如果不去找答案
你永遠也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會更好

今天賣出了我第一個鏡頭(50mm F1.8)
看到那位買主高興的樣子
我也覺得幫我的鏡頭找到一個好歸宿
親愛的50mm 1.8
不是我不愛你了
實在是A16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