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似乎一整個禮拜天氣都不是很好,
總是反反覆覆,陰晴不定,
很擔心端午節的台南行,會因而泡湯。

所幸,天公還是做美,當天雖然天空有著厚厚的雲,
湛藍的天空襯著白雲,心情似乎也隨著美麗~

因為「好家人」(不願意透露真名)目前正在念博班,
也因此可以偷偷把車開進成大校園裡面停放,雖然之前有一陣子經常來台南,
但是進入成大這卻是第二遭,我還記得第一次是來比賽的時候,
算一算也是將近好幾個年頭了。

#01


校區內也處處可見藝術作品,
這是楊英風先生的作品(作品名我忘記了!!)

#02


朱銘先生的作品也是隨處可見,
而且為數不少喔!

#03


裝上CPL,天空變的更藍了!!

#04


悠閒的假日午後,廣場上並沒有太多的單車,
想必平常上課時,這裡應該是車滿為患吧~

#05


#06


接著,我們就來到位於後站遠百四樓的古拉爵餐廳,
這間餐廳在全省都有不少的連鎖店~

#07


很認真研究餐點的Irene + 「好家人」

#08


密密麻麻的菜單,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很懶得去看,所以就交給兩位女士作主了~

#09


因為實在要等太久了(我們12點半左右到,還要等到2點才有位置),
所以我們跑去地下美食街,先買一些涼水來墊墊肚子,結果我很HIGH的買了一大杯可樂,
可是卻發現裡面已經快沒氣了,喝著沒氣的可樂,喝起來真的就有點像是在喝糖水般~

趁著空檔照一下「好家人」的心愛熊~(Irene還以為它是狗....)

#10


終於,我們等到了將近兩點半,才有位置空了出來,在已經不知道是在吃下午茶還是午餐的情況之下,
把一個半小時前就已經盤算好的菜單,告訴服務生,
不過幸好有先點完菜,所以基本上一上桌沒多久,就有菜送過來了!!

開胃菜—煙燻鮭魚沙拉
因為是一人份,所以魚肉真的是沒有幾片,
不過口感到是還不錯~

#11


接下來一樣是開胃菜白醬野菇起士鍋(我們點套餐,所以一人點一樣),
這個味道還不錯~起士的味道不會很濃(我算比較怪,我不太喜歡太濃的起士味)


#12


可以沾佐的料有起士球、香腸、麵包等等~

#13


#14


再來一樣是開胃菜:鮮烤透抽,這一道菜還真的是不錯,
透抽沾著有點像是微辣的醬汁,真的是會讓人胃口大開。

#15


接著就是湯品了,我的泰式海鮮湯,喝起來真的是很酸~(廢話....)

#16


義式蔬菜湯

#17


蛤肉巧達湯
因為我不太喜歡喝湯,所以上面兩品我都沒有在額外的嚐試。

#18


再來是主菜,首先登場的是 瑪格麗特比薩+照燒雞肉 雙拼比薩,
老實說,味道真是好,它是做成薄片的,所以吃慣了外面的達X樂、必X客,
偶爾換換口味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趁熱吃,冷了味道真的頗怪)


#19


無聊玩起手動對焦,起士鍋下面的小燭火,其實可以燒蠻久的時間~

#20


第二道主菜: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但是雞肉真的是少到可憐....

#21


第三道主菜:西班牙海鮮烤飯
女士們對於這道評價似乎都是不是很好,抱怨飯太硬了,
但是小弟我「吾少也賤」,所以基本上只要不太誇張的東西,
我都是可以吞下肚的~~ XD

#22


#23


#25


飲料三巨頭,由左至右依序是:綜合水果、草莓優格、蜂蜜檸檬
記得喝蜂蜜檸檬的時候,要記得確實的攪拌,
不要像某人一樣,沒有攪均勻又在哀說:「怎麼喝起來,那~麼~酸~」

#26


#27


最後則是甜點,我點的是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非常安全的一道甜品~口感就是→布蕾的味道....
冰淇淋融化的速度非常的快,要先吃冰淇淋~

#28


一個阿呆點的火焰雪山,沒準焦的原因,是因為照的當時,
蛋糕的外面燃燒著濃濃的白蘭地,對於酒的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絕對不要為了看噱頭就輕易的點這道甜點。

#29


巧克力蛋糕,蛋糕部分是用黑巧力做的,
所以會比較苦喔~

#30


再幫我的布蕾特寫一張

#31



這一餐就在兩位女士的大力撻伐下結束了,
事實上我是沒有覺得那麼難吃啦,可能兩位女士等的比較久,
所以火氣也給等了上來了,要吃的朋友,真的是建議先預約下,
不然像我們很自以為想說過了用餐時間,結果還是等到兩點半才用到餐,
我相信再怎麼美麗的心情,也都會時間給消磨掉了吧~

附上網址: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