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帶著Irene
再度來訪泰小間
跟上次沒什麼兩樣
唯一有變的
就是人變得好多阿!!!
我跟Irene在那邊等很久阿
如果有要去吃的朋友
真的先建議打個電話去訂個位
不然一等可能就要等個一小時摟

嘿嘿
先拍個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就是它外面的招牌
真的是有夠小的啦
如果眼睛沒有很細的話
包准妳在外面來回繞個好幾次
都沒有辦法發現


它的正門
沒有很明顯的布置
一整個低調到不行



等不及的我們
早早就把餐具給好摟
事實上
其實要等到菜出了
再來裝會好一點
不然飯都冷掉了啦~~=.=a

這次我跟Irene一共點了4到菜

1.蝦醬高麗菜

嘿嘿
好吃到不行
有點辣辣的蝦醬配上青翠的高麗菜
配飯很不賴喔

2.泰式烤雞腿

那個source配上烤雞腿
真的是絕配阿
嘿嘿
靠著這道菜
多吃了一碗

3.泰式糖醋魚

這次吃起來跟第一次比起來
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烤雞腿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我幾乎都把攻勢擺在烤雞腿上面
還有
這次我沒有那麼笨
又把source淋在上面配飯吃了
上一次吃了真的是太酸啦!!

4.月亮蝦餅
本店的招牌阿
如果有要吃
請早
不然晚了就沒有了喔
打電話預約的時候
可以先跟老闆娘說妳要吃這道菜
親切的老闆娘就會幫妳預留摟


這一次小退步啦
我只吃4碗而已
反而是Irene又進步一碗了
她的潛力果然是無限阿


吃完後
一片杯盤狼藉
哈哈
真的是大滿足阿


就連愛吃鬼Irene
也都吃了笑嘻嘻喔
這一餐吃回去
害的Irene又再抱怨說不知道要吃幾天的燙青菜
才可以把今天的熱量的消耗掉~

嘿嘿
味道滿點
服務的話
基本上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而已
所以我跟Irene去都是自己把桌子清一清
比較不用等啦~~

另外不想要等
真的要預約阿
不然....
包准妳在外面站到腳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