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初三的半夜
正當我玩SF殺的昏天暗地的時候
突然聽到叮咚一聲
恩?
MSN有人丟我
一看
原來是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ROBIN
問我說明天有沒有空
大家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恩....
又是這個時間在約吃飯
其實我的同學們大家都很隨興

至從有了MSN這種方便的東西之後
很多的東西幾乎都是在MSN上面就搞定了
今天開始到現在
其實已經有了兩次的高中小聚會
偏偏我都是臨時才知道要出來吃飯

畢了業這麼久了
雖然大家都不常聯絡
但是只要MSN上面一呼
還是會有人響應要出來一起吃飯
只不過人數有多有少

一月底的聚會只有6個人
上個禮拜聚會有只有8個人...orz
救命.....

本來是要去吃護城河旁邊的新橋再隔壁的那間「家竹亭」
但是大家都不守時啦
約了1130來
結果快1220才來齊 \_/
害得臨時又要換地方
我車都停好了耶!!!

(p.s:我那天騎重機去,不是我愛現,只是想說下午要去順便換輪胎才騎去的
,另外,我的車直接給它停在府後街地下停車場,直接停在一個停車格裡面~)

後來
就換去了一間在清大夜市裡面
以前竹中學長開的餐廳
叫做「兩焗坊」
先推一下
東西還不錯吃喔~~

Robin還以為是在拍他,其實胖胖是在拍後面那一位姑娘~

可惜沒拍好
胖胖手震!!


三個人的合照由左至右依序為小胖、Robin、錦生


大合照

甘牛還在打啥手機啦~
別再裝了=.=a


很愛演的小胖


吃完飯後
洪老大(就是前面大合照裡面,做中間那個Q毛)建議大家要不要出去走走
在沒有任何的提議下
我提議不然來去寶山水庫走一走吧
剛好也很久沒去啦
哈哈
就想說把我的小CB騎回家在給他們載去寶山
想不到一出來
一齣小悲劇發生了
我的車子上面都是泡泡
沒錯
就是該死的泡泡!!!!
隔壁的髮廊在用那該死的泡泡機
我的車前一天才洗好耶....orz

轉換心情
到了寶山水庫之後
心情大好
看到遼闊的湖面
還有提醒著我們春天的腳步已經悄悄接近的花景
讓人心曠神怡阿~~



這個就是有名的寶山吊橋
大家一開始還不敢過去
因為告示牌上面寫者著:「限5員通過」!?

這下尷尬
小胖加胖胖的體重差不多等於5員啦~
最後大家還是硬著頭皮走過去~

開闊的湖景


過橋之後的合照


嘿嘿
其實寶山現在還有一座新的吊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那座吊橋連車都可以過~~

晚上還跟小胖還有胖胖去打撞球
天阿
這一天真的是太累了~~
隔天早上起來
我「鐵腿」了
太久沒有走路了....

but
我還是騎著CB去汶水一趟

好累
好累
好累

可是真的很好玩~
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