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04
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帶著我們家愛哭又愛鬧的Irene
為了補償她聖誕跟新年兩頓大餐
決定帶著她去尋找傳說已久的「森林‧1935」

其實它的店面有一點點的小難找
但是幸好出發前有先做過一點功課
知道它的店
就為台中體院附近
所以記了店名
記了電話(怕到時真的找不到)
摩托車騎了我們就出發了

從東海出發
走到文心路右轉接再接雙十路
這一路上車程只有一個遠字可以形容而已

好不容易抵達台中體院
過了香蕉新樂園之後
它的位置就在棒球場過來一點點而已
轉進電台街裡面
說真的
如果事前不做功課
你根本就不知道裡面會有一間店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它的大門口啦

嘿嘿~先看一下它的歷史吧!


大門口長這樣喔~不要記錯了


點菜摟


趁著等餐的時間
偷偷拍一下
過在牆上的大鐘

我還以為它會走
搞了半天只是裝飾用而已
另外
牆上還打著一些風景圖的Power point

窗外的風景
其實這邊等天氣暖和一點
大家約一約在外面喝下午茶應該還不錯


正餐終於來摟
首先上的是濃湯
它的奶味好重喔~~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阿~~


附了一個麵包
醬是用蕃茄+起司做成
味道還不錯
可惜麵包差了一點



接著是沙拉
分為兩種不同的醬
我是是油醋醬

Irene的則是草莓優格


最後當然是主菜
也是本日最大的敗筆....

Irene的「輕奶油辣味羊肩麵」


我的「香煎法南尼斯藍斑」


至於口味如何
我認為
太油膩了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是很清楚
雖然是香煎
但是整個口感就是只有一個油膩膩而已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很喜歡油膩的朋友
或許可以嘗試一下
而Irene吃起來味道我也不知道
因為她是貪吃鬼
都不分我吃
自己都把它吃光光了~~=.=a

吃完飯後
還有附一個甜點還有飲料
長什麼樣子
味道也是普普通通而已

所以我覺得整體而已
前菜比主菜還要好吃....=.=a

吃完飯後
趕快去外面轉換一下心情
其實整個館不大
走路只要1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結帳前最後一拍


從外面照的感覺







在館內
14:00以後
可以上二樓去參觀錄音
平常的話只能在一樓參觀而已

整體而言
氣氛不錯
但是包廂的隔音不太好
剛剛好一群婆婆來吃飯
他們在裡面聊天的聲音
外面都聽的一清二楚
服務生的態度很OK
親切
只不過有時講話太快了
不知道他在上菜的時候在講什麼東西
好像會給人在碎碎念的感覺(哈)

價位則在普通
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介意可以去喝喝下午茶就好了
至於餐點
我想應該不會再碰第二次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吧~

-------------------------------------------------------------------------------

營業時間:
餐廳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住址
台中市電台街一號

電話
04-22233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