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上了它

心情不免有點緊張

畢竟等了好久

為了等到今天

我不知道餓了多少餐

省了多少錢

才存到我人生的第二部重車

川崎重工的技術果然是不同凡響

充滿著男子漢的肌肉線條

我真的擁有這一台車了嗎?

我心中不免起了懷疑

1000C.C的排氣量

30秒後即將嘶吼開來~

手握著鑰匙

緊張到鑰匙插不進去

所倖下了車

大大吸了兩口氣

重新回到車上

"寶貝!怒吼吧!"

這句話言猶在耳

怎麼

我發現我躺床上

哇!!!

我還沒聽到排氣聲就醒過來啦!!!!

不要!!!

又是一場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