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
一個陰晴不定的天氣
意外的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

騎習慣了山線
那天臨時起意想往想往海邊走走

從中華路
上了東西向快速道路
連接西濱

一路上
向著夕陽前進

很快的
來到了崎頂

被一個很小很小的看板所吸引→「觀景台」
或許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坐火車來過崎頂
所以對於這一個未知牌子
深深吸引著我向前進

沿著雙線道
一路蜿蜒的向上而行
經過了崎頂火車站
很快的來到了所謂的觀景台
看到令人咋舌的美景


在拍另一邊


由於抵擋不住汗流浹背的攻勢(那天穿皮衣@_@)
所以我決定繼續吹吹風

由不知名的道路(那天沒帶地圖,真的是隨便騎)
往新竹的返程上
看到了山嵐的澗氣渺渺沿著山勢攀爬
我又忍不住的拍了幾張~~






最後好不容易接回了西濱
看到路旁有人停車
看著遠方
我還以為七月半
原來白天都會出現阿飄之時
才發現他原來是在看這個~



最後
返回新竹的西濱路程上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隨手拍下了這兩張照片





想不到耶穌光的感覺還拍的出來
就在拍下最後這兩張照片後
也結束了我今天的隨便拍之旅

綜觀今天的隨便拍
其實我有兩點感想

1.不管什麼時候,出門都應該帶著地圖,不然迷了路真的很恐怖~~

2.出發前水別很太多,不然尿會憋得很辛苦,特別是道路不平的時候更ㄍ一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