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距離上一次出去玩
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偶然的機會
又再一次造訪了花蓮
這一個讓人忘記時間的城市....

星期五
其實一切一整個都還是一個未知數
因為不知道幾點可以休假的情況之下
心情一直是上上下下的
畢竟在部隊服役
也不像是外面的公司機關
可以正常的上下班
有時
禮拜六才走
也並不稀奇

慶辛的是
那天事情意外的少
所以4點多
我就趕快行李收一收閃人了
搭上了六點多的火車



Irene坐更久的車子 =.=a




要坐好久才會到花蓮阿
一路上一直聽著MP3
不斷的看著身旁旅客上車、下車
自己的終點站在還要很久很久才會到

到了花蓮
好心的民宿老闆娘還來接我們

嘿嘿
服務態度跟房間都是一流的喔

大片的落地窗,可惜晚了,所以看不到海景


藏在櫃子裡的電視


很有感覺的檯燈


乾淨的浴廁


在稍做完盥洗之後
我跟Irene來到了樓下的自助室吧台
跟小霙賢伉儷一起討論未來這兩天的行程
大致上女孩們很開心的聊著要玩什麼、要吃什麼
男孩子大都插不上口
只有在旁邊聊著當兵時的趣事
(好像當兵永遠都當不完的樣子)

隨妳享用的吧台


我跟Irene泡了兩杯咖啡享受一下


大理石的擺飾


形狀很特殊的水母燈


隔天
忘了調整的手機鬧鐘
把我叫了起來
全台灣幾乎都還在下著毛毛雨的清晨
我看見了曙光的初現

早安,花蓮
早安,美麗的妳






運氣真的是好
覺也不想睡了
趕緊起床跟Irene民宿的四周繞了一下

左右邊各照一張
不敢直接對著太陽照




南濱海濱公園的雕像


part2


兩名勇敢青年的紀念碑
記述著他們曾經有過的英勇事蹟


讓人忘記憂愁的忘憂亭
有一個老伯還真的很無憂無慮的從上面直接給他小解....


守護著花蓮的觀世音菩薩


繞了一圈
終於回到了民宿門口
也是很有特色的使用了花蓮的特有建材-大理石所裝飾著


大門也不免俗的也要給他照一下


陽光照射的早晨


廳內有一個更巨大的水母燈


回到房間小作休息
待小霙她們也盥洗完畢
便來到了隔壁的海傳空間
補充一下今天早上需要的活力源
我的早餐一共有三樣
南瓜濃湯


生菜沙拉(好吃到我第一次把生菜沙拉吃完)


水果沙拉及麵包


嘿嘿~但還是半熟的,這個我最愛了


餐廳外盛開的花


廳內的坐佛


別有一番風味的燈飾


飽足一番
回到房間還是把握機會給快給它繼續拍拍
山嵐環繞著的山脈


好像不怎麼妙的天氣


矗立在海中的燈塔


看著大海想著事情


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之下
還是必須要離開這間我們最愛的民宿
朝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中午的目的地在太魯閣
為了怕中午會餓肚子
所以我們便先買了麥當勞準備上山服用
運氣不錯
剛剛好遇到花蓮麥當勞20週年慶
所以可樂免費升級成大杯的~~^_^

這一次花蓮行主要的目的
就是去太魯閣走一走
在去看險峻的地形前
我們決定先去布落灣走一走熱身一下
想不到這一熱
卻給我們熱過頭了....
別看著步道只有兩公里"而已"
還真的不是見鬼的陡峭阿!!
走一趟下來
真的差一點點給它鐵腿....


園裡兩顆老松跟山的合照


傳統的雕像


園內的景色


注意毒蛇的牌子,蛇那時候應該還在冬眠吧~我想


早開的山櫻花,點綴著山谷


往各地的路示牌,往燕子口其實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傳統建築和山嵐


山嵐


故事先寫到這邊
太魯閣跟慶修院的部分
等到下篇再來寫
不然感覺好像篇幅快爆炸的感覺阿!!

延伸閱讀:
http://www.view-ocean.com.tw/ 海傳民宿[/url]
這是它的網頁
沒有寫到的部分
就請看它的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