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工作後,在下班前,慵懶的整理著自己的桌子,
偶然,看到電話簿裡,記載10個熟悉的數字,
忐忑的心跳動不停,我決定再撥給你。

「嘟」.... 我的開頭應該說什麼才好?

「嘟」.... 是要嚴肅還是若無其事的像是以前一樣?

「嘟」.... 我的心裡快速的把所有可能的對話Run了一遍。

「嘟」.... 或許下一聲就會接通了吧?

「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留言...」

還好,你沒有接,
剛剛想的沙盤推演全部都推翻,
心裡的一顆大石頭也全部都放了下來,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要結婚了....

p.s:原來打電話給你,比打給我的屋主還要緊張阿....
心跳速度大概是平常的三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