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00
準時從床上爬起來
原因無二
主要是昨天Irene「希望」我可以幫她一個忙~

今天「剛剛好」是星巴克推新的隨手杯的日子
因為她要上班
所以就找我幫她買
昨天講的跟真的一樣
讓我想到了CDPRO2→限量是殘酷

為了達成她的小小心願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床

其實今天也是順便去星巴克喝喝咖啡
常去星巴克的朋友
應該也有注意到
今天是響應地球環保日
所已有帶隨手杯的人
可以免費享用一杯每日精選
對於我這種23塊就可以打發的人來說
無疑是一大享受阿!!

所以拎著我的杯子
我就出發前往星巴克

一到現場我本來還是有點嚇一跳
想說人怎麼會排到門口來了
來到杯子這麼熱門?
結果
大家其實都是來排免費咖啡的啦~~@@
好像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說

前言有點小多
現在直接進入正題~

#01



外觀其實還不錯
這個杯子其實蠻中性
男生女生都蠻適用的

#02


#03


扣蓋是整片扳起來式的

#04


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孔

#05


杯口應該是不銹鋼的材質
外加印上星巴克的MARK~

#06


不過有點小問題是
它的桐花似乎是浮印在杯體上
不知道如果洗杯子的時候
用菜瓜布稍微用力刷
上面的浮印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阿@@

#07


杯子上面沒有印上典型的星巴克人頭
倒是杯底又再提醒你一次了

#09


最後全身照再來一張~
杯子本身也不怎麼便宜
要價420大洋
如果想要入手的朋友
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那個桐花浮印的部分
我想星巴克應該不會幫忙保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