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前一天晚上就抵達台南
可是因為長官有開不完的會
所以拖到了14號早上快接近中午的時間

原本預計當天晚上很早就要睡了
但是因為心中被「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感動不以
躺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都睡不著覺

當天早上0430鬧鐘一響
心裡只有「挫屎」的感覺
睡不到4個小時 =...=a
雖然10KM只是小CASE而已
但是不知道跑一跑會不會突然往生

搖一搖身旁的Irene
本來以為她會繼續睡
放我一個去跑
想不到她還是很好心的起了床
陪我一起去跑步(很感動!!!)

約莫五點
天都還沒亮
開車前往台南市政府
已經隱隱約約看到有熱血人士往市政府廣場移動

偷偷研究了一下
見鬼了
一堆小朋友在跑10KM
原來弱的真的是我
趕快多套一件衣服
遮住號碼牌
把大會秩序冊拿出來複習一下路線
畢竟是第一個比賽
有點緊張@_@

接著人群慢慢的往廣場舞台前面集中
前面是台南市長及幾個沒聽過的人在Bala bala
後面是韻律舞老師出來帶熱身
好像熱身比較偏重於手部吧
腳好像一直重複著踏點的動作....

好不容易
準備開始起跑
一鳴槍
2009年古都馬拉松正式開跑
可是
我還在原地等起跑
因為起跑點太窄了
再加上前面不斷有人湧進來
我甚至感覺到我在後退~~

今年的主題在古蹟
可是我覺得不僅僅是有古蹟而已
還有憤怒的群眾
因為他們被交管到有一些甚至和警察發生了口角
哈哈
所以我想明年還是把路線往外面移會比較好
畢竟再怎麼樣的宣導
我想還是有人不會去注意到吧~

一路上
幾乎都在逆向行駛
因為前面幾乎都跑不開
所以我就加快腳步
忙著超人
果然配速一備打亂
後面的悲劇就慘生了
過了8KM以後
速度拉不起來
腳也抬不高
只有不斷的深吸深吐
想把節奏找回來
最後在1小時09秒完賽
真的有弱到
之前平均可以在55分內完賽
看!!!
我果然不是武學奇才

小記:
過孔廟的時候
很感謝那群婆婆媽媽
拿著彩球
熱情的加油
讓我又活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