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Offspring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龍祥電影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伯爾史緹爾
編劇: Jason Filardi
演員:
馬修派瑞
柴克艾佛朗
樂絲莉蔓
湯瑪斯雷恩
蜜雪兒雀柏格


影片介紹:開眼電影



雖然片子有一點老梗,
看完之後,
卻還是會有一點點淡淡的憂傷。

我們一輩子都在追尋的東西,
就是「長大」。

可是當我們真的長大了,
我們懷念的,
卻是過去的種種。

今天下午,
回到了國小母校—東門國小,
才驚覺原來整個校園變化這麼大,
大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曾經讀過這個學校?

畢業到今已經15年了,
從120公分看世界,
跟175公分看世界,
果然有著很大的差異,
以前覺得碩大的校園,
唸完竹中,
唸完東海,
好像沒那麼大了。

假設我們真的可以回到過去?
我想我不知道,
對於我的人生,
我會不會有不同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