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K / USA
出  品:Metro-Goldwyn-Mayer (MGM)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馬克佛斯特
編劇: 伊恩佛萊明
演員: 歐嘉‧柯瑞蘭寇
丹尼爾克雷
傑瑪·阿特登
茱蒂丹契
傑弗瑞萊特




劇情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ben40830515

請按上面前往
所以這次一樣不寫簡介了

說真的
這一次真的只能給007普雷而已
劇情交代不明
我看到最後
都沒有看到有關量子的東西出來
難不成還要在下集繼續講嗎??

顛覆了以往
這一集的故事從上一集最後開始講起(給Mr. White一槍之後)
也就是說
你沒看過「皇家夜總會」
你肯定看不懂這集在講什麼?
所以你如果沒有看過前一集
建議利用這一陣子在強力放送
先做一些功課
在去看會比較好一點
不然我想出現一些關鍵字如:「薇絲朋」、「馬瑟」、「利亞夫」(我忘記電影翻成什麼)
你可能會越看越迷惑~

這一集的核心架構
我覺得主要在「敵我」上面
你如何去分辨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就如同M所說的一樣
『米契已經跟我共事八年了,其中還有五年是我的貼身保鏢,除了我送他的三件聖誕禮物,其他什麼都搜不到!』
團體裡面最怕如此
內賊無時無刻盯著你
最親密的盟友
也可能會為了更大的利益而犧牲掉你(如CIA)
馬瑟找的那個上校不也是如此
前一刻還說著:「你可以隨時運用我的警力!」
下一刻就被上校的警力給宰了....

只可惜
導演為了鋪陳這樣的故事情節
導致整個劇情架構有點混亂
又想要導入「復仇」的因子
又想帶一點「敵我不明」的情勢
變到最後
真的搞不清楚故事的主軸是什麼??

Aston Martin(有沒有拼錯?)的DB9真的是一部好車
可惜只出場不到20分鐘
看來這一集讚助不夠多阿~~(笑)

最後一幕我覺得真的處理的很妙
叫一個綠色組織的CEO(算吧)喝石油
不過
首腦真的是他嗎?
我越看越迷惑?
為什麼他的頭後面會有兩個彈孔
代表有人為了利益衝突而做了他
還是後面還有其他的黑手??
越想越複雜.....

p.s:這一集龐德又很「難得」沒有跟龐德女郎.....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