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悶

是我的興趣太奇怪了嗎??

早先

優客李林的紀念演唱會

當時號稱"不會再辦了"的情況之下!

我四處問朋友有沒有人想跟我去看

結果沒人想去

就算是我已經開出了門票錢我出

大家還是興致缺缺

今年

好不容易盼到了武藤敬司來台灣舉行表演賽

我又四處問朋友

有沒有人想要去看

結果大家一聽到門票錢

又打退堂鼓了

喂!!!

當初K-1都有人想要看

為什麼一換摔角大家就沒有興趣了阿!!!!

摔角也很好看阿!!!

武藤的「閃光魔術」

伍佰甚至用這個來寫一首歌耶!!!!

算了

我是一個怪咖

還是躲在家裡打WOW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