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故事情節,純屬巧合
如有雷同
我也只能說真的不是在講你啦

======================== 分 隔 線 ============================

1999年 夏

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
班上每個同學開始像是蒸發了一樣
雖然學校有設立了輔教課程
但是每天到位的人數總是不超過10人
即便是已經把輔教課程的費用一起算進了學費中
家長還是選擇了大家都在選擇的路—把自己的小孩往補習班送

原本
我也應該跟大夥一樣
去補習班裡面沾沾即將面臨聯考的戰鬥氣息
但是就在我去劃了位
念了第一天的書以後
我就深深的趕到後悔了….

「同學們!!!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是我們的戰役,我們一定要成功!!!不成功!!便成仁!!!」
衝刺班的導師,就算是在冷氣房內,還是滿身大汗的高喊著口號
希望我們可以透過精神的動員
把自己的心緒放在書本上面
但是就我所看來
這裡分明就是某種神秘的宗教集會一樣 =.=a

「瘋了!」
我心中的第一個直覺
我當下覺得
如果在那邊繼續跟他們喊下去
搞不好下一個發瘋跳樓的會是我
所以訂金一退
我趕緊拍拍屁股離開那個地方

漫無目的的騎著我的小50
最後還是決定回學校看書好了

學校座落在山腳下
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
在吵鬧的蟲鳴陪伴之下
徐徐的風吹來
也是一個不錯的讀書環境

回到教室
看著空蕩蕩的教室
過往的回憶又慢慢的浮現了出來….

我們曾在這間教室中
瘋狂的阿魯巴某同學
瘋狂的下象棋
瘋狂的打瞌睡
我們的年少輕狂
都被我們瘋狂的用盡

還記得
跨年的那天
大夥短暫的放下了書本
跑上了頂樓
嘶吼著自己想要完成的願望
在絢爛的煙火陪伴之下
My friends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抱歉!打擾一下」
誰阿?
這個時候打斷我的回憶
「請問現在這個時間可以進來看書嗎?」
我回頭一看
唉憂喂阿
竟然是個女孩子
各位可別覺得很驚訝
在一個和尚學校裡面看到一個女孩子
那感覺跟在路上看到的感覺大大的不同阿!
那就像是你在沙漠中不斷的跑著
突然
你看到一個綠洲
出現在地平線的那端
你心中所湧現的那份喜悅
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阿!!

正當我想看清楚那個女孩的臉時....


續待

§與妳相遇的那天
我記得天空是奢侈的希臘藍....§
================================================================


頭腦太久沒有用了
想個幾百字的文章
寫了一天多才寫出來....
有空在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