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2日
下去台南找Irene的第二日
同時也是我春假的第五天(我放第一梯)
想一想下來找Irene時
吉米媽耳提面命的告訴我:「一定要記得買東山鴨頭」
我真的沒忘
我也不敢忘
所以告訴Irene
今天的行程
就是要去買鴨頭

Irene告訴我
「那我們順便去喝咖啡吧!」
嗯?
喝咖啡
我們要去東山耶
不是要去古坑
哪來的順便之有阿~~

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我上網了估狗了一下
乖乖
還真的是有蠻多的咖啡廳的
後來研究了一下路線先挑定了幾家
想說路上只要有看到
就進去那一間喝了~

出門前
我們還煞有其事的買了一份台南縣的地圖
真的很怕在深山裡面迷了路
但是事實上
其實是不需要的

我們的路線
是這樣走的
台南市→國道一號北上→國道八號往新化→國道三號往北→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
因為沒有用GPS
所以這是我們兩個直覺起來好像是最近的一條路

一下交流道
其實就可以看到
往「東山咖啡公路XKM」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買那什麼鬼地圖阿!!!!!!
還我80元來~~~

一路上
車速放慢
要下車窗
感受著這一片寧靜

在175號道上面
還有蠻多有趣的東西
看到這個就代表你沒有走錯

裝飾品

盪鞦韆
不過我跟Irene都沒有勇氣上去盪
感覺起來好像也是裝飾用的@_@

看到這個
就代表你已經在175號道10.5K左又的地方了


今天我們要去的
就是這一間
「丹品咖啡館(2館)」

門口的小小水池裡面
有養著為數不少的魚喔

裝著咖啡豆的桶子

放大版的桶子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咖啡豆
不敢亂玩

放滿著各式照片的屏風
記載著各式風情的丹品咖啡館
有白天有晚上

桌上擺的一些東西
來先研究一下
可供自取的名片&明信片

名片
除了老闆的大名外
還有附上老闆的手機號碼
(後面會提為啥~~)

明信片翻拍

咖啡園的簡介
裡面有商品的介紹
還有路線圖
等等

然後當然是最重要→菜單
當天因為晚上Irene還要請我吃大餐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鍋類
就各點一杯冰咖啡&熱咖啡來喝
嘴饞的我還多點了一份手工餅乾

(p.s爆米花只有假日才有,因為客人太少,一般日是不賣)
在等咖啡的同時
當然要把周遭的風景照一下
可惜的是當天天氣如照片所示
有點霧霧
不然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吧~





咖啡館周圍的環境



當天的天氣其實是很好的
藍藍的天
幾乎沒有什麼雲~~

一整排的桌子
只有我跟Irene兩個客人
平常日跟假日真的差很多阿

這個是預備用的
在廁所的另外一側
這邊的風景也是很OK的





不知不覺
我們把咖啡喝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咖啡配上風景
所以變的很好喝
還是阿拉比卡咖啡本來就很好
我對咖啡沒有什麼研究
所以也就無所謂好不好喝
不過
這邊真的是可以消磨時光的一個地方
沒有人的喧囂
只有大自然的風微微徐來(其實晚點就會開始變冷)
一下子
兩個小時時間就被偷走了

走之前
還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其實才知道一館已經收了
幸好當初沒有找網路上寫一館的地方
不然可真是白跑一趟了
另外
如果要上山喝咖啡
可以先打一下老闆的電話
問一下今天也沒有營業
不然老闆夫妻住在嘉市
如果你臨時想到要喝咖啡
他們又剛剛好沒有開
我想你會等死~
(從嘉義市到那邊大概要一個小時車程)

走之前
再拍一下周圍的景色

早開的山櫻花


夕陽西沈
提醒我們該回家了


很推薦平常日去
根本就沒有人阿!!!!
你可以享受包場的快感!!!!
另外
老闆娘有透露
在3~4月間
咖啡樹會開花
如果有計畫去遊玩的朋友
不如等到那個時候再去一探究竟吧!!

住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李子園12鄰104-2號
電話:(06)6864075 0934011777(老闆手機)
網址:www.tantiyou-ca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