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真的有許多事要煩

現在的我

要煩惱弟兄弟兄有沒有吃飽

睡覺睡的好不好

放假出去會不會做一些五四三的事被抓

多領3000塊

事情變的多一倍

回到家

又要煩惱我的電腦不要耍脾氣

網路不要任性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網路到底是不是8M??

每次下載都只有300K以下

錢又白白繳給中華英雄

有沒有中華英雄故意降網路速度的八卦阿??

繳8M的錢

只有2M的錢

我真的輸了

下一次放假回來處理

又是五月初

煩耶!!!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休個假

一次把事情處理完阿??

電腦又變慢

想重灌又只剩下幾個小時

我又要收假....

靠靠靠靠靠靠靠

靠北邊走啦!!!!

煩都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