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豔陽高照
相機背著
我就出門了
看著外頭大太陽
所以外套也沒有帶

想不到低溫寒流果然不同凡響
威力強到可以把太陽的溫度直接掩蓋過去
再加上麻園里又是在靠海邊的地方
所以冷風嗖嗖
凍到我的手指頭都快變冰棒

回來的路上改快買了一罐熱咖啡
提升一下快要失溫的體溫@@

麻園里
這是新竹縣竹北市的其中一個里
透過新竹縣的規劃
在每年稻田休耕期間
種植了大批的波斯菊
以帶動周邊的觀光活動

話說我也不知道活動辦在哪裡
因為當天有事
上了台北一趟
所以今天完完全全的是硬著頭皮去找
想說周邊的東西看看會不會沒有那麼早撤

結果
開車在那裡(不建議開車)
繞了半天
還是找不到
後來就在麻園國小週邊
找了一塊波斯菊田
拍一拍就閃人了~~
不然在吹風吹下去
可能腦袋瓜都要停止運作了

#01


#02


#03
 

現在附近幾乎都是花海一片
波斯菊佔大宗
也有少部分是種油菜花
不過非常非常少


#04
 

#05
 

白色的波斯菊
數量算是比較少的


#06
 

#07
 

#08
 

#09
 

下面兩張
本來是想要把太陽縮成星芒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拍不出來@@


#10
 

#11


#12
   

#13


#14
 

難得可以自拍的場景
是的
你沒有看錯
我真的沒有穿外套~~(小朋友不要學,叔叔練過的)


#15


#16
  

我是在這個路標繞來繞去
想說怎麼一直找不到麻園國小
想不到答案近在眼前....


#17


沒錯
上一張圖片後面的建築
就是麻園國小
我真的是眼殘
竟然繞了兩三次都沒有看到...

 p.s:
圖我沒有修,上CPL就這麼藍了~~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
是一種奢侈的藍



#18
  

小小校園的一隅 I

#19
 

這邊應該才算是大門吧??

#20
 

小小校園之一隅 II

#21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拍攝

結果
一點快兩點出門
三點多才到
其實路程不長
幾乎都在迷路
外加被路標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