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終於順利完成國道馬了
這也是我第二個大型的比賽
第一次跑
不太熟悉
這一次跑起來就好多了
可能也剛剛是因為寒流來襲
抵達台北市的時候
大概還是13度左右的溫度
所以成績也有很明顯的進步
這一次我按錶的時間是55分59秒
再來就要看晶片時間登載是多少~~

跑完國道馬真的是很舒服
其實真的要能夠在高速公路上面跑步
機會能有多少
所以看了一下10KM組的
好像幾乎來玩耍的比來跑步還要多
回程的時候
還看到一堆人在2.5KM左右用走的@_@

不過如果要跑42K的馬拉松
感覺起來就會有點吃力的感覺
跑一跑還要折返
而且還有上下坡
相信跑完應該會更吃力吧

現在越來越沒有時間練習了
不知道10月份的日月潭環湖
有沒有機會跑半馬

現在設定目標是今年太魯閣盃要完成初馬

加油!!!

2009.03.15 台北國道馬拉松完賽!!

p.s:跑步真的要貼胸貼或者是OK繃
現在乳頭被磨擦的好痛Q_Q

最後感謝辛苦的Irene
一大早陪我起床
陪我到台北
等我跑完步
陪我回新竹~~
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