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
再加上Irene一直在那邊亂
就決定去吃吃看已經看了很久的餐廳→泰小間
出發前就已經先做好了勤前教育
所以早就知道那家店很小間(它自己都叫TOO SMALL PLACE =.=a)
想不到一到了大昌街
才發現那家店真的實在是有夠小間的
要不是Irene眼尖
不然我可能要大昌街來回騎好幾次

由於事先沒有定位
所以看到裡面滿滿的人客
也只好站在外面乾瞪眼

店面真的不大
外面也沒有明顯的招牌(一個A4大小的紙寫著,不知道算不算是招牌)
除了有一票站在門外
不然你根本不知道這一家餐廳

好不容易
等了約30分鐘
終於等到位置摟~~
除了參考一些網友推薦的
我們總共點了以下幾道菜:
1.泰式醣醋魚
2.泰式烤雞腿
3.蝦醬空心菜
4.涼拌花枝
其中強烈建議請老闆娘可以先送涼拌花枝上來
那玩意真的實在是太開胃了
剋了這道菜真的是會讓人一碗接一碗!!

然後不要跟我一樣習慣在吃糖醋魚的時候
還把它的Sorce淋在飯上吃
太酸啦~~害我飯差點吃不下
烤雞腿真的是必點
只有一個美味可以形容而已~~

最後Irene跟我總共吃了7碗飯後(有5碗是我吃的)
我們兩才肥滋滋的離開
重點來了
這一餐
總夠才花了400大洋
有夠給他便宜的阿
下次有機會
應該還會回去吃吧~
老闆娘實在是太親切& CUTE了~~

大力推薦!!


TEL:04-23202198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p.s:1.店內只有老闆娘一個在收,所以請有耐心一點
2.要吃月亮蝦餅,要先打個電話個老闆娘講,不然晚上晚點去就沒摟~(像我們就沒有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