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一直困擾了我很久
前一陣子開始
總是會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

兩個模式:

模式1—
電話一接通
我:「喂~你好」
酒:「打給我,掰掰」
一開始我會真的打回去
我:「喂,請問妳是哪位?」
酒:「你忘記我啦~我是○○阿!」
我:「....」

遇到這種我就直接掛了
這種算是比較惡質一點的
因為她還浪費了妳的電話錢

模式2—
電話一接通
我:「喂~你好」
酒:「你忘記我啦~吼~你的記性很差耶!」
我:「請問妳是哪位?」
酒:「妳猜猜看阿」
一開始我會跟她僵持一下
因為我確定是不是真的認識的
到後來我也是妳只要讓我猜妳是誰
我也直接掛妳電話

抱歉
親愛的酒店小姐
我很忙
妳也很忙
所以我們就別在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