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多久退伍
真的想都不敢想
從今年7月10日開始算起
還有3年多的日子
哇~
我連大大冬都沒有破耶~(破一千天)
老是被比較麻的兵笑"菜B巴"(台語發音)

昨天跟老闆聊天
他是一直猛要我續簽
叫我不要一時想不開
貪圖外面的花花世界
結果賠掉了這一份穩定的工作
想一想
好像也沒有錯
除了前面幾個月的我
感覺好像得了月經症候群一樣
一要背紅帶子(我們又稱紅色值星帶為月經帶)
就開始渾身不對勁
特別是要背的前一天
症候特別的嚴重(症狀如下:兩眼發昏、四肢無力、心悸!?有這麼嚴重嗎?)
到現在背了幾次下來
其實也還OK
只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想這也是我不想續簽的原因吧~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

我連問了自己三次
至少目前的答案並不是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007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